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台北淡水- 阿給記1 - 老牌阿給





為了搞清楚淡水好吃的阿給有多麼厲害


一個月內已經吃下快10顆的阿給了


喔賣尬!! 阿給看到我都要害怕了吧~~~




第一次想要品嘗阿給時

就選定老牌阿給

但在平日來拜訪時,還不到中午就已賣光光了



錯過好幾次老牌,終於讓我吃到了

才剛停下機車

店門口亂糟糟的好多人



換個角度似乎有秩序些OK!! 看的出來大家在排隊秉持認真的精神,問問兩邊前方排隊的人在排什麼?'' 喔~~~~ 不知道耶! 看大家都在排  ''


好的! 讓我擠進去 問問店家~ 喔~~~ 看來是沒位置走了!!
在選擇 人少的地方胡亂排一通後原來是外帶隊伍!!!!
 anyway 以這次排隊的經驗呢~~

店面的左方(靠近真理大學)的是外帶

右方的則是內用



來張菜單兒

(阿伯拍謝我太矮,把你也拍入鏡了!! )





外帶會用報紙包起來

一拿到阿給,立馬手刀到旁邊樹蔭吃


一打開時,發現怎麼沒有湯汁了

詢問一同來的朋友,手上的阿給也沒有湯汁!!??





但入口的冬粉卻都有味道

還滿鹹甜鹹甜的

雖然我點的是辣的

但反而沒有辣的感覺





整體而言

老牌阿給的油豆腐是三家靠近真理大學最厚的

也非常的嫩

甚至說厚到,因為沒有湯汁在 
完全是豆腐原味

一打開來的阿給已經破掉

這在吃魚漿時可以發現

老牌的魚漿過軟,可能是較薄

蒸過後就破掉了!!

假如要外帶,可能車程就不能太遠

不然吃的時侯可能就會乾乾的,冬粉泡的胖胖~~





老牌阿給

早上5點多~ 賣完為止 

經驗是 平日中午左右 、 假日 中午前





[延伸閱讀]

真理街的阿給怎麼挑呢??